close

18﹒豪不吝嗇的誇獎和鼓勵

 

*若ooc請見諒

 

眼前的人而此刻正和女孩子聊天聊得起勁,這讓藏在身後花叢的人兒一股醋勁油然而生。

而此時作出如此不符合自身形象舉動的那人,正是桃李。

「呣……創那傢伙竟然和奴隸二號聊得這麼開心……」

懊惱的嘟起小嘴,純粹只是因為好奇才偷聽的,絕對沒有覺得不滿!

「不愧是學姊,學姊果然好厲害!」

阿,創露出了很可愛的笑容了呢。

「恩,再見。學姊加油!」

女孩子笑了笑道了別,而草叢的人兒趕緊蹲下身子逃避那人的視線,待女子離去後,躡手躡腳的移動到仍站在原地的那人身後喚了他的名。

「阿,桃李君!」

露出了個溫暖的笑顏,不禁意的察覺到眼前那人臉上的變化。

「桃李君,怎麼了?」

「呣……創總是很自然地對別人說出讚美或加油呢……」

「因為大家也幫助過我很多,所以我也要努力的回報大家才行啊!」

眼前的這傢伙輕輕地笑了聲──創總是無時無刻的再努力阿。

「不過……現在只能做到幫忙加油的份而已呢。」

真是……明明就不用這麼努力的吧?

明明只要有我就可以了吧?

「創,這個樣子,我不喜歡。」

抬起頭來,雙眼直勾勾的盯著眼前的人兒,任性地將不滿的表情展露到臉上。

「創明明只需要我就夠了,明明只能夠誇獎我、鼓勵我的啊──」

鼓起了紅通通的小臉蛋,宛若宣示的語氣重重的說著,

「創可是我奴隸三號的預備人選啊!」

眼前的人有些吃驚的呆愣了一會,隨後揚起了害臊的笑容。

「那麼,桃李君也是。要一直一直待在我身邊才行。」

「這樣,我才能夠一直一直注視著桃李君,無時無刻的為你加油打氣喔。」

----------

這是是兩個可愛組ouob

考慮了很久還是不知道是創桃還是桃創###

脫稿嚴重~(怠惰期ing

然後我怎麼覺得我自己喜歡的CP都寫得差不多了##

求有人安利CP給我寫#

arrow
arrow

    幻喵 Mi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