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6﹒過馬路時輕輕扣上手腕的那隻手

 

*可能有ooc 注意

 

好不容易逃掉學生會的麻煩事,將工作全推給奴隸一號,然後在奴隸嘮叨下終於脫身,得以獲得一段清靜的閒暇時光在校園內遊蕩。

真是……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啦!

討厭,今天就好好地躲起來,給可惡的奴隸一點教訓吧,哼哼!

恢復了好心情,眼角瞥見近處一抹顯眼的身影。

「奴隸二號!」

不自覺的展露出興奮的笑容,對著眼前的女孩子就是一個飛撲。

被抱住的少女先是驚慌,好在對方的體重並不重,便配合的摸摸頭,安撫懷中的小少爺。

「吶吶,奴隸二號跟我出去玩好不好?」

用著撒嬌的口吻柔媚的說著。

奴隸二號的身體好香、好軟喔……

在對方點了點頭答應後,才有些戀戀不捨的離開那人身上。接著便雀躍地拉著她的衣角朝校園大門口奔去。

「誒嘿嘿,走吧!能和高貴的我一起是你的榮幸喔!」

出了夢之咲的話奴隸一號就找不到了吧?我真是太聰明了!

況且,還能和奴隸二號一起待著吶!

 

轉眼間便到了大街,或許是和對方在一起的時間總過得特別快吧?

突然間,對街的人形布偶裝推銷員映入眼簾。

「奴隸二號,快看!是小熊,和我的小熊好像吶!」

興奮的張大了眼,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往斑馬線的另一頭衝去。

叭──叭──

刺耳的煞車聲迴盪在空氣中,與尖銳冗長的喇叭聲一同劃破空氣。

阿勒?車子怎麼就這樣朝我衝過來了?

快、快停下來!讓路給高貴的我是應該的吧?明明就只是個庶民!

等、等──不要!不要哇阿阿阿阿!

一雙纖細的手焦急拉回大馬路上驚慌失措的人兒。

「救命、救命哇阿……對不起,我會乖乖聽奴隸的話的──咦?我……我還沒死?」

驚魂未定地在那人啜泣著的人兒瞬間抬起頭,帶著愧疚的眼神恢復先前的從容。

「果、果然是庶民呢!連好好看路都不會,真糟糕啊!」

雖然用顫抖的嗓音強作鎮定的說著,待綠色的行人號誌亮起時,卻還是老實握住那人溫暖的手,步步為營的走著。

雖說不出口,但那份確實存在的感謝在心底迴盪著──

謝謝你喔,奴隸二號!

----------

桃李我副推 超萌////

話說之後會更篇原創!

然後喜歡es的歡迎去我那邊點文w

arrow
arrow

    幻喵 Mi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