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6﹒領帶歪了(宮崎昉)

偶然路過偶像科的時候,你被一名同學叫住,清求你太他去找位叫『宮崎昉』的學長。看那人一臉慌忙,似乎是一時走不開的樣子,便好心的應了下來。

宮崎昉……對方好歹也是偶像科裡名聲不小的大學長呢。

曾經聽過他的傳聞,據說是帝王一般、至高的存在……不過現在改惡向善了?

思索著該去何處尋找這對普通科的自己如傳說一般的人物,腦袋裡忽然浮現了校刊上總標示著的名字,靈機一動。

碰運氣般的到達目的地,戰戰兢兢推開校刊委員辦公室的大門──

果不其然,黃毛的大獅子安然躺臥在柔軟的雙人沙發上熟睡著。透著窗灑進室內的陽光下,像極了浮安逸的畫。

「普通科的學妹……有事?」

在你仍被對方深吸引移不開視線的瞬間,那人慵懶的伸了個懶腰坐起,細長的紅眸恰巧與你四目相交。

沒有傳聞中的鋒利、冰冷與不近人情,卻反而多了些好奇卻故作冷淡的反差萌。

你連忙將注意力轉回正事,告訴他有人找他,而在他應了聲起身準備離去時,你卻不自主地出聲喊住了他。

「宮崎學長……領帶歪了。」

語畢,不知道哪兒來的勇氣便順手墊起腳尖幫對方喬了喬。

待將手收回時,後知後覺的害臊感才油然而生。

但抬起頭時,才發現面前人臉上已是比你更深一層的緋紅,宛如熟透的蘋果。

隨口道了謝,那人板起了臉逃跑似的快步離去。

看向對方的反應,反倒沒了害羞情緒的你淡然一笑。

傳說的高傲帝王,意外的純情呢?

 

--

原創es設定的兒子

三年級的孩子❤

arrow
arrow

    幻喵 Mi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