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忘、記。(上)、Ⅰ

 

*原創

 

糟糕,已經這個時間了。

路燈下的人影加快了腳步移動,空無一人的街道散發著陰森及危險的氣息。

暗處裡的黑影伺機埋伏著,抓準了時機一把抓住了人兒纖細的手臂,嘴角勾起了不懷好意的笑。

「怎麼了,小姐。這麼晚還不回家?要不要和我們一起去玩玩呢?」

眼前心懷不軌的男子們露出了得意的眼神,宛若貪婪的獵人遇上肥美的獵物。

此時,一陣不合常理的大風颳起──

頭好暈……怎麼突然……

面前的危險之徒臉上浮現了岔怒,與莫大的恐懼。

「可、可惡,算你好運。下次可別讓我遇見,走!」

咦、咦?

望向浩浩蕩蕩離開的那群人,恐懼與不安感油然而生。

想離開這裡、想要逃離!

好可怕……這一切得不尋常!

在昏暗的小巷中奔馳著,身子伴隨著因害怕而睜大的瞳強烈顫抖著。

刺眼的車燈劃破巷內的寧靜,尖銳的喇叭聲迴盪在四周。

我要死了嗎?

但是我好累喔……

不想去思考、來不及去反應,麻痺於太多太多的突如其來。

閉上雙眼、放棄掙扎,此時來迎接的竟不是強烈的撞擊,取而代之的是一個溫暖的懷抱。

忐忑的睜開雙眼,救命恩人──那名男子臉上帶有些微的憂鬱與愧疚。

或許是注意到了我的眼神,他揚起一個陽光的笑容,驅散了所有陰霾。

「沒事吧,小貓咪?」

溫柔的嗓音中夾雜著魅惑,營造出了迷離的氣息。

怯生生地離開那股令人安心的溫度,站穩了腳步表示自己很好。

「是嗎?那,回家小心點。」

像變魔術般,不以為意地從身後掏出一朵綻開的藍玫瑰。

「有緣,在會。」

目送著轉身消失於夜色他中,手中殘存著朵華美的藍玫瑰。

 

望向隨意插進花瓶的藍色玫瑰,妖豔、神秘而讓人難以理解。

或許……和昨夜的他有幾分神似?

清脆的門鈴聲響起,起身開門的那瞬間,喜悅與訝異的情緒湧上心頭。

是他,昨夜的他。

「還記得我嗎,小貓咪?」

輕柔的口吻熟悉的越入心坎,只見他遞出一條潔白的棉質手帕。

「昨天,你掉了這個喔。」

奇怪,他怎麼知道我家在這裡?

「沒事的話,再見。」

來不及開口詢問,那人翩翩的轉身離去,只留下了手中的手帕,以及──第二朵的藍玫瑰。

 

次日,桌上的花瓶中多了一朵藍色的小夥伴,揮別了昨日的冷酷孤獨。

自陽台吹入的大風打破了房內的寧和,喚起了房中人的注目。

此起彼落的窗簾後,似乎有甚麼的身影?

悄悄的接近,就在大力拉開窗簾的那瞬間,一陣大風再度颳起。

不知怎麼了,是著涼了嗎?頭好暈……

但待回神,只見平息的月色,以及手中握著的煙火大會傳單與藍玫瑰。

明天嗎?去看看也無妨吧。

 

To Be Countinue.

-----------

,此系列(上)和(下)是不同視角

但是一視角太長打不完

所以會在用羅馬數字(Ⅰ)細分w

這就是名稱落落長的原因~~!

(我知道沒人想知道030)

然後這篇是久違的原創!!

這次嘗試了有點玄的題材xdddd

希望不會太好猜又不會太複雜然後又不會太莫名其妙030

(你到底想怎樣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原創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幻喵 Mi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