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忘、記。(下)、Ⅱ

 

*原創

 

遠遠地,還能聽見男子逃跑時的叫囂聲,而手上也仍握著染血的手帕。

下次再還給她吧?不知道那傢伙住哪呢。

我也真是,還留了個去找那傢伙的理由阿。

順著施咒的痕跡,能夠發現地面上凌亂的跑跡。

果然害怕了吧?像我這樣的存在。

或許是愧疚感作祟,於是負責任的擔當起護花使者,暗地裡尾隨著。

眼尖的看見明亮的車燈拐了個彎,筆直地朝前方衝來,而倉皇逃跑的少女一點丁都沒察覺。

快閃開啊!笨蛋!

喇叭聲大作,終於注意到的少女卻驚慌失措停在原地。

不管了──

快速的吟誦起隱藏獸耳的咒語,同時一個箭步衝上前抱住呆滯的少女,使盡的往旁邊一躲。

少女膽怯的睜開雙眼,驚慌之餘打量著自己。

那眼神,宛如隻楚楚可憐的小貓──

真可愛呢。

「沒事吧,小貓咪?」

不自覺的笑了出來,開口詢問,見了對方仍生龍活虎,便放了下心來。

「是嗎?那,回家小心點。」

小心點,可別讓我這只見過你兩次面的人都擔心你啊。

用妖力變出了朵藍玫瑰,如同她一般沉靜且華美。

一隻藍色妖姬,相守是一種沉諾。

無法給你的沉諾,就用花語來彌補吧?

「有緣,在會。」

不論何處,我會去找到你的。

 

隔夜,戰戰兢兢的再次確認咒術已遮蔽了頭上的狐耳,深吸一口氣終於提起手按下門鈴。

「還記得我嗎,小貓咪?」

還記得嗎?就算忘記了一部分的我。

將自己再次清洗過的白手帕拿出,上頭昨夜的血漬已不復存在。

「昨天,你掉了這個喔。」

抱歉,只能這樣欺騙著你。

「沒事的話,再見。」

將早已準備好的藍玫瑰連同手帕塞入對方手中,逃跑似的離去。

雙枝藍色妖姬,相遇是一種宿命。

而你,也註定遇見如此懦弱的我嗎?

----------

久違更新w

創妹好可愛  我要繼續打活動##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原創 狐妖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幻喵 Mi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