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忘、記。(下)、Ⅰ

 

*原創

 

今晚的夜,還真是冷清阿。

盤坐於屋頂上享受著涼風的輕撫,有些無聊的搔了搔狐耳。

嘛,去找點樂子吧?

輕盈從屋頂上一躍而下,伶俐的狐耳便聽見了不遠處的小騷動。

瞇起的眼眸顯得細長,不悅的神奇一覽無遺。

一群不知死活的渣男在欺負女孩子呢,真是罪惡。

嫌棄的皺了皺眉頭,接著揚起手,只見一陣莫大的旋風颳起,順得自己手腕所彎方向飛了過去。

下一秒,宛如英雄出場般,從高空直直地躍入地面,及時截斷男子握住少女的手。

「讓女孩子困擾的話,可不是好男人啊?」

望向慌張錯愕的少女,保護似的擋在他面前。

那人困惑地望著自己,有些畏懼的抿抿嘴吐出兩個字。

「狐……狸?」

軟綿綿的聲音,似乎不小心就會陷入其中。

「我是狐妖喔。」

輕輕一笑,憐愛的摸了摸那人的頭。

別擔心,我可不會傷害可愛的小姑娘。

冰冷的觸感至臉上襲來,雖然及時接下了刀刃,卻免不了留下一道傷口。

「喂,找死的傢伙!你想跟我們找到的獵物竊竊私語多久啊?」

接下了少女慌張遞出的手帕,胡亂地抹去臉上的鮮血。

到底誰才是找死的傢伙啊?

腥甜的血味激起了獸性,煩躁且兇殘的情緒至體內源源湧出。

轉身瞪向不懷好意的男子,身上本能爆發的妖氣傳播了危險的訊息。

「下次再讓我遇到,可不是隨隨便便就能脫身的喔?」

我自有分寸,不會嚇著可愛的女孩。

瞳孔縮小,勾起一陣威嚇的笑容,那樣的眼神便能讓敵人知難而退。

在男子害怕與惱怒的目光注視下,微笑著用唇語重重的宣告了幾字──

不、想、死、就、給、我、滾。

接著轉身,面對著正陷入狀況外的少女。

好了,危機解決。也該說再見了吧?

在少女的額頭上,用食指輕輕地落下一點後,悄悄的從屋頂華麗退場。

「有緣,再見吧?」

但是現在,請先忘了我。

我本是不屬於這世上之妖種。

----------

下篇是男孩子的視角o___<

題外話

畢業了爽爽der 

今天好像沒什麼好說呢ouo...

那麼在一個題外話##

有人有玩夢百去打es的活動嗎ww?

誰來幫我祈禱

我差一張老零就集滿三奇人辣w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原創 狐妖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幻喵 Mi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