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忘、記。(下)、Ⅳ

 

*原創

 

煙火大會就在今天。

攀爬至最高的樹上,居高臨下的俯視著忙碌的作業人員與來往的行人。

低頭搜尋著河畔旁的人群,期待著看見那人的身影。

她……會來嗎?

一抹熟悉的身影吸引了自己的注意,那人看似有些徬徨的左顧右盼著。

不知道該去哪的話,就來我這吧?

偷偷的佈下咒術,吸引著那人往陰暗的森林深處前進。

雖然有些卑鄙,但也只能這樣見面了吶,抱歉。

無聲的腳步繞道那人身後,雙手輕輕覆蓋上那人漂亮的眼眸。

「真的來了呢,小貓咪!」

即使你已不記得我的邀約。

「猜-猜-我-是-誰?」

又或許你早已忘記我了吧?

見那人無法回答,便無趣又帶點落寞的收了手。

抱歉,我知道這樣的結果是我的錯。

從憂鬱的思緒中回過神來,她的眼神正注視著自己上頭,那對顯眼的大耳朵。

「吶,我可是狐妖喔?」

早在她一如往常地提出疑問前,這次便先告訴了對方。

已經第三次了阿──這個問題。

我可是狐妖呢,會招來厄運也說不定喔?

眼前的人意外的快速接受了自己的與眾不同,兩人的融洽使自己和諧融入不屬於自己的這裡,此時的狐耳彷彿是可愛的小飾品罷了。

差點就沉靜在如此的平凡之幸福之中無法自拔了呢……

真糟糕。

一發煙火衝破星空,隨後爆裂墜地。

還真像人類呢──脆弱、倏忽即逝,卻又閃耀的引人注目,想讓人再多看一眼。

「那個……你叫甚麼名字?」

那人的聲音有些焦慮,疑惑的開口。

「我嗎?我叫胡黎喔。」

「狐狸有個可愛的名字呢。」

她看著我的笑容美麗動人,想伸手去觸摸,卻又於心不忍。

可愛嗎?可真不是一個適合我的詞彙呢。

別過頭去,實在不想讓自己打亂了此刻的氣氛與對方的興致。

肯定會錯意了吧?可愛甚麼的。

我,叫做胡黎阿。

遲遲不敢面對那人洋溢著幸福的容顏,不敢讓那人瞧見自己悲傷的樣子。

我現在,大概帶著非常難看的容顏吧?

短暫的寂靜,有如千百年的沉默,而在最後一發煙火飛上天際之刻終於下定了決心。

再見了──

揚起一個笑容,那是個不顧一切,甚至想逃避一切的笑。

「今天很愉快呢,謝謝你。」

很愉快,但那終究不屬於我。

「照例,忘了我吧。」

忘了我吧?那樣就不會覺得悲傷了。

----------

開虐ouo (你滾

話說雖然沒人我還是要說--

然後下一回完結啦www (放煙火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原創 狐妖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幻喵 Mi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