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忘、記。(下)、Ⅴ

 

*原創

 

再次朝她伸出了手,伸出的食指卻不確定的頓了頓。

果然,最後還是猶豫了呢。

但是不這麼做是不行的吧?

正想再次立下決心,卻不經意瞥見眼前那人臉上不尋常的變化——

她早已淚流滿面。

為甚麼要哭?為甚麼?

心中百感交集,錯愕才剛衝上心頭,轉瞬間卻已被愧疚盤據。

我明明……是為了你好的對吧?

帶著點點的無奈與綿長的愁緒,無聲咒罵著自己的愚昧。

「抱歉。」

第三次,你終於學會反抗了阿。

代表終結的煙花綻放,隱約預告著煙火大會的結束。

我一直……都沒考慮的到你的感受呢。

殘餘的煙花落盡,化為塵埃。狐妖的食指在那白皙的額頭上輕輕一點,揚起一個真摯的笑。

這,大概是最後一次能對著你笑的機會了吧?

施下了有著不同於以往痕跡的咒術,是歸還的咒術。

所拿走的記憶,現在還給你。

果然最後還是希望你能稍微記住我呢。

「我是胡黎,胡亂的胡、黎明的黎。」

雖然是個不需要記得的名字吧——不需要,也不該被。

「是個曾對你施下過分咒術的狐妖,是危險至極的存在。」

你一定……不想再見到我了吧?

「對你的賠罪,是我再也、永遠不會出現在你的面前了。」

這樣就不用擔心受到傷害了喔。

「那麼,再見——永遠不見。」

瀟灑地轉身,月色中的孤單身影顯得有些落魄。

身後的那人猛然回神,倉皇的眼神直勾勾的盯著自己。

「我、我要那樣的賠罪幹嘛?胡黎才不是壞人!」

那樣的眼神,不是害怕。卻是焦慮著自己的離開。

「你明明……救了我兩次的,不是嗎?」

帶有哭腔的嗓音,溫柔卻堅定。

那人的話語,卻意外的點醒自己。

抱歉吶。到最後,還是沒有為你著想呢。

連如此簡單的事都無法理解,真是不夠格的狐妖阿。

回過頭來,望向那落淚著的人兒。

「抱歉。」

再露出笑顏,令人著迷且自信滿載。

這是無需隱瞞,彈彈指便變出朵艷麗的藍色妖姬。

「願意和我做朋友嗎?小貓咪。」

遞出湛藍的花兒,妖魅的嗓音迴盪在四周。

 

第四朵,是至死不渝的愛。

我願用我的生命,去守護你與我所結下的緣分。

----------

完結灑花~~!

然後最近有點事情  晚了點更新抱歉xddddd

雖然我因該沒什麼讀者030

之後繼續回來更Es吧##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原創 狐妖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幻喵 Mi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