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9﹒恰到好處的距離感

 

*若ooc請見諒

 

今天也一如往常的翹課了。

睡眼惺忪的伸了個懶腰,從屋頂的長椅上坐直,細聽著那吵醒自己的下課鐘聲打破校園的寧靜。

有些無趣的看著來往的學生,眼尖的立刻就發現了裡頭特別讓人移不開視線的存在。

那個身影,肯定是小蒲公英沒錯!

瞬間提起了精神,難掩臉上的興奮悄悄得接近那人身後。

「小-蒲-公-英!」

拉長了語調,想給不知不覺的那人的是大大的驚喜,但對方卻是明顯的嚇了一大跳,帶著驚恐表情向後退了好幾步。

看來是造成了反效果了阿……

「抱歉抱歉,別生氣啊!」

苦笑著連忙向眼前露出不滿容顏的女孩道歉,雖是生著氣,但紅通的臉蛋相當可愛。

「我不會對不願意的女孩子出手的啦,真的真的!」

餒,所以別逃跑嘛……

再三地強調,刻意地保持著距離已表示自己的誠意。

而對方只是轉變為狐疑的眼神,看來是稍稍卸下了防備。

「那麼,要和我一起去約會嗎?小蒲公英忙了一天也累壞了吧,稍微休息一下吧!」

如預期的,對方露出了相當不悅的神情,爽快地拒絕後還順道附上了段長長的說教。

氣沖沖的責罵自己的不認真;叮囑著自己別老是翹課,但自己卻沒有絲毫的不耐煩,反而覺得──

吶,那樣的距離感是不是稍微拉近了些?

上課鐘響不應景的響起,待包括了那人的人群中沖沖離去後,自己則悠悠地坐回椅上。

或許只是錯覺吧?

下次就會恢復原狀了吧?

屆時,你還是會一樣的提防著我吧?

嗎,這樣的距離感也不算差啦……

只不過,能夠更加地接近一點就好了呢──

餒,在蹺一節課吧?

----------

久違的更新ouo

老實說薰尼是我寫的最怕的角色##

大概是因為最喜歡 

所以最怕寫歪

最怕太帶入自己的想像吧w?

但是薰尼真的很棒////

如果這裡有薰p的話

下祭遊園加油>__ o

(誰來賜我歐氣qqqqq)

arrow
arrow

    幻喵 Mi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