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題 先來點前言。

咳,有點久沒回來了,之前有一陣子比較忙,筆都快鏽了。

然後,對,我又開了新坑(

每天一更,跟之前Es那個三十題不同,基本都是短篇+乙女

有Es、有戀與、有兒子等……

總之,希望這麼久還有人知道我是誰(

 

01﹒一杯可樂、兩支吸管(李澤言)

*吸管一支才浪漫。

「幼稚……」

向對方吵鬧討著生日蛋糕,果不其然的又被懟了一句……

但在那之後,眼前的大男人還是老老實實地帶你來了Souvenir

「不適要你把今天空給我麼?我答應你的事情,有哪項不會做到的?」

那你剛剛是在懟屁,把我的失落感還給我!

暗自在心裡吐槽,隨便拉了張椅子悻悻然坐下,順道開了罐早上公司同事隨手給的可樂,插著吸管便喝了起來。

等待久了,便也覺得有些無聊,是視線不自覺地黏上了廚房裡忙綠的那個身影──

直到那抹身影已出現在你的身旁。

「看甚麼,好看?」

語畢,自然地拿起桌面的飲料便引了一口。

間接接吻。

過了幾秒鐘的沉默,互看著彼此,但你發現了他逐漸紅起的耳根子。

輕咳了一聲,轉過身子用手害臊的輕掩著嘴。

「蛋糕,還吃不吃?」

 

--

李澤言好可愛喔(ㄍ

arrow
arrow

    幻喵 Mi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