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2﹒睡著的貓和他(楔諾)

自從離開了那裡,不顧一切的到妳的世界來找妳後,他一直有個只有你知道的祕密習慣。

每天從『Wonderland』回家的路上,他總會偷渡一些麵包和點心給路上的流浪貓。

不知道是不是愛護同類的緣故,但他不只一次的告訴妳,貓貓們的顏色很耀眼、很純淨,真的很美麗。

但在那之後她總會慌張地補上一句:

但妳的顏色永遠是最吸引我的!他們都比不上!

這天,楔諾一如往常地蹲在家門口,一面撫摸著貓兒身上柔順的毛,一面亮粉的大眼治癒似的望著進餐中的小可愛。

正當他看夠了,起身想進門時,轉身看見緊鎖的大門時眼上不住的蒙上一層失落。

伸手掏了掏口袋,才發現大門鑰匙又被自己健忘的落在家中。

不知是他早了,亦或是妳加班晚歸,總之進不了家門的小傢伙只得沮喪的倚著門坐下,還未離去的貓兒安慰似的跳上了大貓咪的腿上。

「貓貓……我的新娘還沒有回家呢……」

自言自語道,在腿上傳來的溫暖下很快地便隨著貓兒一同進入了夢鄉,一大一小兩貓的景象有些溫馨。

而在不知過了多久終於回家的妳見到此幅畫面之後,有些心疼卻好笑的不禁失笑出聲。

心電感應般的便這麼恰巧地把對方叫醒了。

「呣……妳終於回來了--」

睡眼惺忪,卻在對上妳的那瞬間情不自禁的深深被吸引住。

「妳笑起來好漂亮吶。」

 

--

今天第二更,因為之前棄置太久了?

那傢伙是我兒子

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柴郡貓,估計是個還沒開起來的大坑。

其實他有Line貼圖。

arrow
arrow

    幻喵 Miy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